洞口县举行邵阳市森林消防首次空地“立体灭火”实战演习

【时间:2016-09-05 0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张志勇)9月2日,洞口县举行邵阳市森林消防首次空地“立体灭火”实战演习。

  演习模拟在洞口林业机场铁甲山突发森林火灾,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森林防火应急分队、消防武警中队等部门按防火应急预案,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抢险。随后,省航空护林卡-32直升机赶赴现场,实施吊桶灭火,空地配合密切,有效扑灭了指定的灭火区域,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地空“立体灭火”实战演习任务。

森林防火应急分队使用灭火风机扑救。

消防武警中队携带高压水枪加入扑救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