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国卫”督查组对部分社区创“国卫”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16-09-07 08: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如娟)9月5日,邵阳市创“国卫”督查组,对市区城北路街道办事处部分社区的创“国卫”工作进行督查,并对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查组要求,社区要从细节入手,打造美观、精致社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持和巩固“国卫”成果。

  督查组先后查看了西外街社区、临津门社区、仙人井社区,对创卫宣传、健康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及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在市移动公司、移民局、地震局等联点单位的帮扶下,社区创卫成效显著。西外街社区内的资江沿岸,菜地和杂草已经清理干净,正在准备栽种树木、铺设鹅卵石等工作,将沿线打造成供居民休闲娱乐的沿江风光带。临津门社区和仙人井社区,居民院落卫生干净整洁。

  督查组指出,社区要注重宣传栏设置、杂物清理、卫生日常保洁、绿化等工作的细节,通过一系列创卫工作进一步美化社区。同时,及时将居民反映的具体问题处理到位,并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社区卫生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建平带队督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