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老板七次偷窃同一仓库 竟留下纸条要求失主现金赎回

【时间:2016-09-08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张居道)冒充老板,喊来不知情的货车司机拉货,七次偷窃同一仓库,窃取铝材3300公斤!偷了别人的衣服还留下纸条要失主现金赎回!9月1日,双清区公安分局将这一疯狂盗窃的新化籍男子姚某以涉嫌盗窃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等待姚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2015年3月14日,双清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接到报案,位于建设南路液压件厂附近的一建材仓库被盗,数额巨大。民警迅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仓库旁边某快递公司的监控录像,办案民警发现,有一男子先后七次指挥货车进出这一仓库装载铝材。经受害人仓库老板孙女士辨认,该男子竟然是其老公工厂两年前解聘的员工姚某。然而姚某系新化人,在邵阳无固定住所,其邵阳的亲友都已与他断绝了来往,侦查一时陷入僵局。

  2016年6月28日,志成新世界某业主刘女士名贵皮草等衣服被盗,窃贼留下纸条提醒失主可用现金500元赎回衣服,并留下联系方式。在小区保安的协助下,刘女士把窃贼约到了志成新世界小区对面的马路上,将其控制后报警。石桥派出所民警感觉窃贼很面熟,仔细辨认发现,原来此贼正是连续偷窃孙女士仓库的姚某。

  经查,姚某现年41岁,中专文化,从小随离异的母亲在邵阳长大,2010年染上毒品,至今未成家。2014年9月份以来,因其在孙某老公工厂从事铝材加工时了解到孙某家的仓库保安措施有漏洞,先后七次喊来货车司机,以仓库老板的身份从仓库拉走七车铝材,低价卖给双清区火车站乡建房的村民或建筑公司,非法获利2万多元。而仓库老板孙女士因为疏忽,防盗措施不到位,仓库门锁很容易打开,直至姚某作案第七次后才发现仓库被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