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高质量完成创“国卫”资料收集

【时间:2016-09-08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如娟)9月6日,邵阳市召开创“国卫”迎接技术评估资料收集专题会,对资料收集工作进行责任分工。

  会议指出,查看本底资料、工作资料、技术资料等资料是技术评估检查的重要内容,是反映申报国家卫生城市过往工作的重要依据。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等八大项目,包括40个小项目、184个细项目,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全面收集2014至2016年创“国卫”相关项目工作资料。9月底前,八大项目工作的牵头单位要负责整理本项目资料收集清单,下达至各责任单位。

  会议强调,技术评估资料收集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相关单位要根据相关标准,安排专人负责,按照责任分工抓实资料收集工作。要注重全面性、连续性、准确性、真实性,确保资料质量。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完成相关工作。

  三区创卫办、爱卫办各项目资料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创“国卫”资料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