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新高速城步支线醉酒男边沟睡大觉 民警将其带离高速

【时间:2016-09-09 13: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宋三刚 成世德)9月4日,一男子醉酒,竟在洞新高速城步支线的边沟上熟睡起来。幸好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带离高速,该男子才脱离险境。

  当日上午11时许,省高警局武冈大队民警,巡逻至城步支线4KM+200M处时,发现对面车道旁边的边沟上躺着一名中年男子,一名年轻男子坐在旁边。巡逻民警当即喊话,询问情况,但两人并未作出回应。对此,巡逻民警只好横穿高速,前去查看情况。见到民警过来了,躺着的男子才起身,满身酒气,旁边坐着的男人依然熟睡着。

  民警经询问得知,原来二人是武冈人,当日上午在朋友家喝酒。由于喝多了,两人不知不觉走上高速路便睡着了。

  民警对他们的荒唐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告知他们行人不能进入高速公路,并将二人送下了高速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