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岁健康老人评选揭晓 邵阳市七老人拿到近三成奖项

【时间:2016-09-11 14: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邵阳日报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黎龙波)湖南百岁健康老人评选揭晓,于9月8日颁发相关奖项。全省评选出10位“百岁健康之星”、5个“百岁幸福之家”、2对“百岁幸福伉俪”、男女“湖南长寿之星”各1名。一共19个奖项中,邵阳市拿到了其中的6个,占比近三成。

  此次评选活动是2016年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旨在进一步充分展示湖南百岁老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分享百岁老人的生活风采,引领全社会广泛关爱老年人,进而促进湖南老龄事业的蓬勃发展。活动报名人数190人,其中男性为84人,女性为86人。经互联网公众投票和组委会审核产生评选结果。我市有4位老人获评“百岁健康之星”,分别是邵阳县102岁的莫云享、103岁的刘佳忠,隆回县103岁的周阳东、邵东县105岁的宁又晚。邵东县102岁的蒋桂生家庭和新宁县107岁的王其云家庭,获评“百岁幸福之家。”蒋桂生和其104岁的妻子孙九娘还获评“百岁幸福伉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