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资江一桥头小车追尾引发大堵车 工作人员提醒轻微事故拍照后可驶离现场

【时间:2016-09-13 0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昭陵西路和洛阳洞路的大量车辆汇入资江一桥方向。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谢冰)9月9日18时20分左右,邵阳市区交通正处于“晚高峰”时段,资江一桥由南往北方向的车辆行驶缓慢。车辆长龙从资江桥南头一直到人民广场,整个昭陵西路由东往西方向非常拥堵。

  引发堵车的原因是:资江一桥南头有小车发生追尾事故,路上停了三辆小车,使得原本就狭窄的道路变得更加难以通过。

  车行路上,如果发生事故,交警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还没能到达现场,但是引起了后面车辆的堵塞,这时应该怎么办?

  市交警支队法制科科长黄胜介绍,如果在道路上发生轻微事故,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可以先行拍照固定证据,把涉及事故车辆的相对位置、前后侧面各个角度的照片拍下来之后,就可以将车辆驶离现场,交警可以根据所拍照片来进行事故认定。

  人保财险邵阳分公司理赔中心工作人员说,如果一些轻微事故对交通造成影响的,他们的理赔员也会建议客户拍照后先将车停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这样也是可以进行理赔的,并不一定要等理赔员来拍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