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3家企业参加2016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

【时间:2016-09-13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林尹俊)9月9日至12日,2016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邵阳市参展的23家企业,都有着明显的原生态食材和无污染加工特色。

  邵阳城步小伙段亚元使出浑身解数推销着绿色环保产品。“这个展位是团邵阳市委努力争取,市商务局大力支持,给我们创业青年免费提供的展示平台。”说起能代表邵阳来参加全国最大规模的食品餐饮博览会,段亚元一脸阳光。段亚元是去年团市委举办的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第一号选手。他在团市委等单位的帮扶下,在经营理念、技术和融资方面受益匪浅。他所创的城步亚绿百园生态特种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紧扣绿色发展,开展野生禽类养殖。他在城步自创出全生态养殖模式,把孔雀、野鸡从蛋到羽毛工艺品到餐饮做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博览会上,代表邵阳参展的洞口农家好伙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市商务局特别优选出来的农村电商。该公司致力于农产品绿色生产、天然加工与“互联网+食品餐饮营销”。

  今年1至8月,全市社会零售品销售总额492.3亿元,其中住宿和餐饮业实现16.9亿元,对社会消费拉动日趋明显。副市长赵为济参加博览会开幕式,为我市食品餐饮企业鼓劲加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