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16年面向全国拟重点引进三类人才共116名

【时间:2016-09-14 0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9月12日,记者从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适应邵阳市产业和社会事业发展需要,积极引进经济社会发展紧缺人才,根据中共邵阳市委、邵阳市人民政府印发的《邵阳市创新创业适用人才引进办法》(邵市发〔2015〕5号)的要求,2016年我市面向全国引进人才116名。

  据悉,我市2016年度拟重点引进高学历、高级职称、技能型三类人才116名,具体分布在市委党校、教育、卫计委、交通、发改委、民政、水利、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九个系统,其中引进博士4名,硕士95名、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15名、技能型人才2名。相关信息在邵阳党建网(http://sysdj.gov.cn/)、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ysrs.gov.cn/)、各引进单位主管部门网站(网址见附件)等相关网站上统一发布。

  截止9月7日,此次人才引进已经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完成现场集中报名。下一步,将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和考核评估的两种方式进行遴选。其中,硕士研究生和高技能人才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博士研究生和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才采取考核评估方式。整个人才引进工作在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各单位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下进行,各用人单位的主管部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