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中秋节出行提示 公布道路交通堵点

【时间:2016-09-14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今年的9月15日至9月17日为中秋节假期,9月13日,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中秋节出行提示,公布全市道路交通堵点、事故多发点段,建议市民绕开堵点,安全行驶。

  交警部门介绍,市区汽车东站至宝庆路的邵石路提质改造,建议过往车辆绕道建设路、双坡南路通行;魏源西路、207国道金锣湾路段半幅封闭施工,建议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邵水东路步月桥路段道路湿滑,存在安全隐患,建议过往车辆应注意减速慢行。今年中秋期间,资江一桥路段的车辆会比较多,建议车辆绕道西湖桥通行;节日期间,新宁崀山、武冈云山、绥宁黄桑、城步南山等邵阳境内的景区路段车流会有适当增加,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广大自驾游车主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安全文明出行。

  交警还提醒,驾车出行前,提前了解天气和道路信息,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及随车工具,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切勿超员、超速行驶;需要外出远行时,请选择正规场站、公司搭乘安全合法运营的客运车辆,不要乘坐超员车、非法营运车、带“病”车、无牌无证车以及有其它违法行为的车辆。如果发现车辆驾驶人有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员等行为的,要及时予以制止或报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