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中秋节期间天气良好利于走访亲友 早晚温差大需注意添衣

【时间:2016-09-14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彭双姿)中秋节将至,许多市民都会走亲访友,小长假天气如何将备受市民关注。9月13日,邵阳市气象台预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近期我市天气较好,有利于走亲访友,但早晚温差较大,年老体弱者注意适当添加衣物。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市天气较好,但是15日中秋晚上受台风“莫兰蒂”外围云系影响,部分地区晚上观月有一定的影响,但大部分地区赏月影响不大。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山区早上局地有雾,上高速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

  14日:多云间晴,东北风3级,20~30℃;

  15日:多云,北风2级,21~29℃;

  16日:多云,北风2级,21~29℃;

  17日:多云,北风2级,21~29℃;

  18日:多云,北风2级,20~28℃;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