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火车站节前往长沙方向高铁票紧张 增开列车缓解高峰期

【时间:2016-09-14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9月13日早上,一辆列车驶离邵阳火车站。据悉,自9月12日起,我市始发高铁增开两趟。中秋小长假来临,新增列车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申兴刚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中秋小长假将至,铁路出行人数将剧增。9月13日,记者从邵阳火车站获悉,预计14日至17日,邵阳火车站日均客流超6000人次,旅客出行时间集中在14日中午至17日上午,以及18日下午,建议旅客提前到站候车。节前邵阳往长沙的高铁票紧俏。

  自9月12日起,邵阳火车站增开1趟邵阳至深圳北旅客列车,发车时间为早上8时;1趟邵阳至长沙南G6458次旅客列车,发车时间是晚上19时50分。至此,途经邵阳火车站的高铁趟数达7趟,其中长沙南方向4趟,深圳北方向2趟,上海方向1趟,市民出行更加方便了。

  另据了解,9月15日和17日,邵阳火车站将临时增开邵阳至广州的K6545次列车,发车时间是上午10时35分,此趟火车途经永州。

  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中秋假期将出现明显客流增长,加之火车站正在进行站台改造,发车前15分钟停止检票,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提早购票,提前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