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车牌藏后备箱被查 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时间:2016-09-18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李娜)未悬挂车牌上路被交警拦下后,谎言一个接一个以期躲避惩罚。只是民警火眼金睛,后备箱中找出车牌,慌言不攻自破。9月6日,说谎的司机李某被交警部门严惩。

  9月6日,在邵东县省道340道路上公路超限站路段,小车司机李某因不悬挂车牌且将车牌藏匿而上路行驶被该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

  当天上午,邵东县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在辖区S340超限站处执勤时,一辆红色别克无牌车辆进入民警视线,民警赶紧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驾驶员李某将车靠边后神色慌张。民警随即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并询问驾驶员为何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驾驶员谎称是新车还没来得及上牌,民警并没被驾驶员的花言巧语所蒙骗,通过该车车架号查找到该车详细信息,确定该车已上户,这时驾驶员又称车辆是向朋友借的,号牌遗失准备到车管所补办。

  民警见其说话前言不搭后语遂要求其打开车辆后备箱查看,果然一副为“湘E1**22”的车牌被藏匿在车辆后备箱中,驾驶员李某见谎言被拆穿顿时哑口无言。

  随后民警对该车驾驶员李某实施“故意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教育,指出其机动车不悬挂机动车号牌所带来的危害,使其认识到实施违法行为的严重性。随后,民警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对驾驶员李某进行了交通安全学习。最后,民警依据法律法规,对驾驶员李某作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暂扣其机动车驾驶证,并出具了满分学习通知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