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宗教宣传通联工作连续12年荣获全国先进

【时间:2016-09-18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马艳超)9月13日上午,从国家宗教局传来消息:邵阳市民宗委再度被评为“全国宗教宣传通联工作先进集体”。这也是该委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12年获此荣誉。

  十多年来,市民宗委高度重视民族宗教信息宣传工作,在市、县两级民宗部门和各地宗教团体中成立了专门的信息宣传工作队伍,举办“全市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培训班”3期。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全市民宗信息工作碰头会,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难点问题大胆创新信息工作。分类设定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措施,建立激励制度,加大奖励力度,并将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全市民宗系统唯一单项考核排名的工作,纳入年度综合考评。对未完成年度信息目标任务的单位或内设科室负责人,实行当年评先评优“一票否决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