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火车站国庆增开一趟至广州临客列车 时间为10月1、3、7日

【时间:2016-09-19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张阳)9月18日,邵阳火车站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中秋节三天小长假,该站发送旅客近2万人次,其中以省内短途旅客为主。

  小长假头一天,记者走访火车站候车室,发现该站候车室内座无虚席。正在候车的大学生小陈告诉记者,她要去长沙同学那里玩,趁着假期可以好好地在长沙逛逛。

  据邵阳火车站客运统计数据显示,15日至17日,该站共发送旅客近2万人次,比往年中秋客流有大幅度增长。其中,黄金时间段的高速列车都是满员。乘坐高铁出行的旅客,占该站发送总旅客量的三分之二。

  目前,“十一”期间的车票在窗口和互联网已开始发售。据了解,“十一”期间预售票长沙、上海、广州方向比较紧张,其余方向车票略有盈余。“十一”期间,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日、3日、7日,邵阳站将增开一趟K6545次邵阳至广州的临客列车,邵阳发车时间是10:35。

  据统计,目前车站有大量互联网订票没有取票。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到车站取票,避免节日客流集中出行,取票不及时而影响行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