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二小学食堂工人手卡拌面机 消防官兵及时救援

【时间:2016-09-20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救援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张宏艳)9月19日,绥宁县第二小学食堂一名工人手被卡在拌面机里,情况十分危急。幸好,在消防官兵的及时救援下,该工人脱离危险。

  当日凌晨4时54分,绥宁县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出动一台救援车以及6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到现场救援。消防官兵指挥员组织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工具组,对拌面机进行破拆。由于空间狭小,消防官兵只能一块块地切割拌面机。之后,消防官兵再利用小砂轮机进行切割,逐步释放卡手部位的空间。经过两小时的救援,这名工人脱离危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