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逆行高速 未开警示灯停靠超车道打电话

【时间:2016-09-20 0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成世德 刘思宁)在高速公路上行车,一旦错过出口,只能到下一个出口下高速。可是,9月17日,驾驶员曾某在高速公路上行车错过出口时,不但逆行还直接在超车道上停车。对此,高速公路民警对其依法处以驾驶证记12分并罚款200元的处罚。

  当日23时许,湖南省高警局新宁大队民警巡逻至洞新高速北往南方向66公里处时,发现前面的超车道上有一团黑乎乎的影子在移动,没有任何灯光。执勤民警驾车驶近一看,原来是一台黑色小车逆向停在超车道上,驾驶员正在车内打电话。

  见此,为防止发生意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在来车方向,且打开警示灯,并指挥驾驶员将车停靠到安全位置。

  “你怎么停在这里打电话,灯也不开,还是逆行。”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称,自己姓曾,之所以掉头逆行,是因为想从新宁收费站下高速,但一不小心开过了,觉得当时高速路上车少,半夜也不会有民警查车,所以就掉头了。

  “你知不知道刚才有多危险,逆向停在超车道上,黑乎乎的也不开灯,一车人坐在车里打电话,这要是来一辆车,撞上去了,你们能承受那个后果么?”针对曾某的驾驶行为,执勤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进行了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