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至邵阳县输气管道工程年底竣工 年输气量4.7亿立方米

【时间:2016-09-20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9月19日上午,大祥区召开邵阳市至邵阳县(大祥区段)输气管道工程开工建设动员会,该区4个乡镇街道负责人向大祥区政府递交了责任状,为输气管道工程施工建设保驾护航。

  邵阳市至邵阳县输气管道工程全长52公里,设计年输气量4.7亿立方米,全线设置2座输气站场及3座线路截断阀室,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该管线起于双清区宝庆工业集中区,止于邵阳县黄塘乡牛牯坪村,管道工程沿线经过双清区、大祥区、邵阳县3个县、区,8个乡镇、47个村,预计今年底竣工实现投产供气。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邵阳县境内工业及民用用气需求,还将使沿线双清、大祥、邵阳县3个县、区100余万居民直接受惠,对我市加快发展、调整能源结构、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高城镇居民生活品质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输气管道工程覆盖大祥区段范围17.5公里,途经板桥乡、学院路街道、城南街道、面铺乡4个乡镇共17个村。该区要求这4个乡镇街道在10月25日前做好征地补偿工作,并及时处理各种矛盾纠纷,为该工程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