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规委会2016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紫霞公园方案设计

【时间:2016-09-21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 通讯员 吴敏艳)9月20日,邵阳市规委会2016年第五次会议集中审议通过紫霞公园方案设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强调,要突出邵阳特色,依托自然风貌,将其打造成为百姓乐于休闲观光的现代游园。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市政协副主席李放文出席会议。

  紫霞公园又是我市人防疏散基地。位于沪昆高铁以北,火车站以南。根据方案设计,公园布局将以“四个一、三个区、六岭六亭”为主要内容,通过合理的地形处理,按照救灾功能优先、景观突出、整体优化原则,定位为背山临水的自然式生态山水园林。

  会议就紫霞公园景观布局、交通设计、建筑设计、配套设施规划、植物规划等问题进行讨论,认为紫霞公园方案设计定位符合我市城市发展需要,原则予以通过。要尽快依法依规启动初步设计和施工设计方案。

  刘事青强调,要立足生态休闲,合理优化布局,精心设计景观要素,确保风格明快、环境优美、特色浓郁、设施实用,将紫霞公园打造成为百姓乐于休闲观光的现代游园。

  刘事青还就景观布局、交通设计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