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选举产生89名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16-09-22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9月21日,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系统代表会议在市区举行,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

  此次会议应到代表206名,实到代表193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选举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市委的有关规定进行。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市直机关107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89名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