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 部署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时间:2016-09-22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于四海)9月21日上午,邵阳市禁毒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部署2016年下学期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和组织参加全国禁毒知识竞赛活动,部署近期社会面禁毒宣传工作。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协会会长郎湘西,市禁毒协会顾问尹文武参加会议。

  会上,市禁毒委员会决定,今年下学期在全市中小学和驻邵各高校部署开展校园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要求落实毒品预防教育课时。要将毒品预防教育纳入常规课程,各普通中小学校必须确保小学五年级至高中二年级禁毒教育每学年不少于2课时,职校要在新生入学后和毕业生毕业前各开展一次毒品预防教育。驻邵各高校也要组织学生学习禁毒知识。各级教育局要布置下属学校负责发放禁毒教材,小学5年级以上及初、高中、职高的每位学生1本。各级教育部门要组织辖区内在校初中生、高中生、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于9月30日前参加在线答题初赛活动。各级各类学校要加强毒品预防教育的师资队伍建设。每个学校要配备1名联络员。

  会上还对在基层村、社区广泛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和在电视开机栏增加禁毒宣传板块工作作了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