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媒体精准扶贫崀山行”采访活动启动

【时间:2016-09-24 13: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坚 曾书雁)9月22日,“全国媒体精准扶贫(湖南)崀山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新宁正式启动,活动定于9月22日至24日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景区崀山举行。

  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蒋祖烜,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总编辑周立耕,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龚定名,湖南日报社编委张云梦,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长忠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采访活动,将以崀山旅游发展推动精准扶贫为切入点,重点围绕景区内的金融扶贫、土地流转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七个方面展开采访,讲好新宁旅游扶贫的好故事。同时,以崀山旅游发展为切入点,推介新宁好山好水好风景。

  参加“全国媒体精准扶贫(湖南)崀山行”活动的近百家媒体,既有中央重点新闻媒体,也有各省市区的党报媒体、主流都市类媒体;既有境外媒体,也有省内各市州媒体,还有二十多家知名网络媒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