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身陷传销以身体不舒服为由外出买药 见执勤民警慌忙求助

【时间:2016-09-26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甘文斌)9月22日14时30分,邵阳市大祥交警大队三中队指导员胡忠国、协警王孟君、曹继良来到市区西湖路汽车南站出站口开展站前秩序整治。

  突然,一名女子急匆匆地从马路对面的药店冲到胡忠国等三人面前。“求求你,救救我,有人要抓我。”胡忠国等三人定睛一看,只见该女子脸色发白,说话上气不接下气,手脚发抖。胡忠国立即安慰她:“你不要着急,有什么事情慢慢说,在这里你肯定是安全的。”

  听了民警的话,女子慢慢平静了下来,断断续续地诉说经过。原来,该女子名叫陶某美,贵州省仁怀市人。前几天,她被传销团伙骗到邵阳搞传销。她因不肯加入传销组织,就一直被传销团伙关在市内某处的房间里,直到这天她以自己身体不舒服为由,才能在传销团伙人员的监视陪同下出来买药。在药店时,她看到马路对面有警察正在执勤,便趁传销团伙人员没注意,就拼命地跑过来求助了。

  了解相关情况后,为确保陶某美的人身安全,胡忠国立即向大队负责人汇报,并与王孟君、曹继良一起将陶某美护送上警车,将其送至大队院内休息。与此同时,他向110指挥中心进行汇报。

  几分钟后,110处警车赶至大祥交警大队院内,将陶某美安全带离。上车前,陶某美紧紧拉着三中队指导员胡忠国的手说:“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呢,幸亏有你们啊。”胡忠国则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并祝愿陶某美一路顺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