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西收费站建成运营 标志邵阳绕城高速环线新增出口

【时间:2016-09-26 0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新邵西高速收费站位置图。制图 谢冰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9月25日零时,二广高速安邵段新邵西(兔子坪)收费站建成运营。这标志着邵阳绕城高速环线新增一个西北方向的出口,这一收费站的开通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新邵县城的车主们,他们不必绕行从严塘或邵阳西收费站上高速了,可从X035新邵兔子村附近上高速。从新邵二桥到新邵西收费站只有5公里,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

  新开通运营的新邵西收费站,为典型的匝道式收费站,位于新邵县兔子村。据该收费站负责人王先生介绍,新邵西收费站进出口共设8处,3进5出,正常开启多少是要根据车流量来的。目前已开启2进2出,2个ETC进出口,2个人工收费进出口,如果开启的车道积压5台以上车辆的时候,他们立即会再开启一个车道,以保证车辆正常通行。

  在新邵西收费站现场,记者还看到新邵西收费站的对面还有一条邵坪高速L5连接线道路正在施工,预计2017年8月30日竣工。邵坪高速L5连接线连接新邵县城与新邵西收费站,全长3.08公里。该条路通车后新邵县城的车主们仅需几分钟即可到达新邵西收费站,是一条新邵县城通往高速的快速通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