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青少年钢琴大赛启动 助你实现明星的梦想

【时间:2016-09-26 13: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剑锋)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6日,在美丽的资水河畔,2016“江岸景苑杯”邵阳市首届青少年钢琴大赛正式启动,为参赛选手搭建实现“今日新秀·未来明星”梦想的桥梁。

  本次钢琴大赛是在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邵阳“文化强市”精神的指导下,由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邵阳日报社、邵阳市音乐家协会共同发起主办的一项钢琴盛事。活动得到了冠名企业邵阳彰泰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的友情支持,为比赛提供场地和奖金。作为活动承办单位,邵阳市音乐家协会钢琴艺术专业委员会表示,希望通过此项赛事,选拔、推介和培养一批有发展潜质的青少年钢琴选手,为邵阳乃至中国的音乐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打造具影响办的文化品牌。

  本次大赛的宗旨得到了我市钢琴培训老师和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从酝酿至今,活动主办方先后走访了市区和邵东、隆回、新邵等县,发出邀请海报近300份,以《邵阳日报》《邵阳晚报》为主的媒体宣传平台为大赛前期造势,为方便报名,主办方开通线上线下多渠道方式,同时在江岸景苑营销中心和官方手机APP客户端进行。根据目前反馈的信息,各地参赛的想法都十分踊跃。

  据介绍,比赛采取初、复、决三赛制,分六组进行多级别角逐,其中有幼儿组、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A组、少年B组、青年组。比赛形式为独奏,参赛曲目:任选一首钢琴曲。初赛时间是:10月5日至6日,10月22日至23日。复赛时间是:10月29日至30日,11月5日至6日。决赛时间是:11月12日至13日。严格遵守公平、公证、公开的原则,大赛评委将由优秀专业钢琴评委担纲,决赛将从异地邀请专业评委来主评,组委会将在11月13日晚上为获奖选手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邵阳市音协钢琴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陈建军介绍大赛筹备情况。

冠名企业邵阳彰泰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永平致辞

主办方邵阳日报社副总编辑李顺桥发言

邵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及大赛组委会主任尹晓辉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邵阳新闻在线记者李春香担任活动主持人

 活动现场。

嘉宾合影留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