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籍著名歌手袁树雄将在加拿大首都放歌 捎去缕缕乡情

【时间:2016-09-26 0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乡音亲切,故土情深。乡情牵心,游子思亲。10月1日,邵阳籍著名歌手袁树雄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办的“乡音乡情”大型歌舞晚会上放歌,献唱充满浓浓乡音乡情的歌声,捎去故乡亲人对游子们的深切思念。

  袁树雄是一名原创歌手,他嗓声圆润、悦耳动听,演唱饱含深情。更难得的是,他自写、自弹、自唱。17岁时,袁树雄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我喜欢》至今传唱不衰,一首《生活禅》更是全国广场舞热跳曲目。一曲《苦咖啡》让他被国内乐坛熟知,也正是这首歌,让他成为广州天艺国际文化传媒签约歌手,并于2007年在海内外发行了首张原创音乐个人专辑《袁汁袁味—苦咖啡》。

  此次晚会由袁树雄与深受渥太华华人喜爱的歌唱家刘铭惠联袂演唱。晚会上,袁树雄将演唱10首歌曲,其中大部分为原创作品,有堪称经典、全国KTV热唱曲目《苦咖啡》、感动了无数人的亲情歌曲《爸爸》、全国广场舞热跳曲目《生活禅》,也有抒发游子情怀的《谁是英雄》、充满湖湘韵味的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更有宣传家乡隆回、生活韵味十足的乡土恋歌《我是魏源故乡人》、《老村长》、《花瑶汉子》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