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秋季车展落下帷幕 本次参展商共成交1200辆

【时间:2016-09-27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大建)9月23日至26日,邵阳市民在市天娇汽车城欣赏到了一场汽车带来的视觉盛宴——2016年秋季车展。本次车展凭借“影响力大、辐射面宽、专业性强”等特点,集市场优势、信息优势、服务优势、发展优势于一体,不仅是展示我市汽车销售企业形象、推广汽车品牌的极佳舞台,更是获取汽车产业最新信息、创新商机的高效平台。

  作为引领邵阳车市的第一车展,邵阳日报社联合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倾力打造的秋季车展已成为我市规模最大、品牌最多、购车最优惠的购车平台。本次车展引起了各大汽车厂商的关注和重视,雪佛兰、雷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等60多个品牌携600多辆经典时尚的展车亮相。厂商推出多个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现汽车前沿时尚与科技,展示汽车品牌的个性与实力,让广大车迷和消费者在车展现场享受一场“汽车文化盛宴”。本次车展除了举办往届车展惯有的“购车奖上奖”、“靓车红毯秀”、“车模摄影大赛”、“文艺表演”等活动外,购车还有更大的优惠。

  “从往年的情况来看,9月,汽车价格该降的都降了,秋季车展是消费者出手购车的最佳时机。”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会长屈志伟透露。据了解,本次车展参展商推出一系列大幅优惠政策。如:车展特价车、购车礼包、现金让利优惠等。车展4天里,各家参展品牌经销商都准备了巨幅优惠,不少车型推出了1万至3万元的年内最优惠价,来回馈车展期间购车订车的广大市民。据悉,本次车展的参展商共成交1200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