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企业项目推介洽谈会

【时间:2016-09-27 0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9月26日,邵阳市举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企业项目推介洽谈会。来自银行、证券、保险、信托、担保等领域的15家金融机构与241家实体经济企业展开积极对接并现场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会讲话。市领导周国利、胡民主出席。

  刘事青指出,开展银企对接合作是化解资金难题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银行与企业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抓住机遇,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刘事青希望,银行要扩大信贷总量,把吸收的储蓄资金更多地投向我市实体经济。要改变信贷投入方式,既要向有效益、有前景的企业倾斜,也要给有困难、有潜力的企业支持。要积极优化信贷服务,推进金融创新,积极探索符合我市企业发展需求的信贷策略和产品。企业要主动上门促对接,做优项目求支持,诚实守信谋合作。刘事青要求,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积极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完善定期协调机制。要加强信用担保,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切实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

  各金融机构与实体经济企业在主会场签约项目15个,签约金额总计18亿元。此外,各金融机构还积极变“等客上门”为“主动营销”,分别开设分会场,及时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主动为企业提供国家金融政策、金融形势、贷款程序等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