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绚丽多彩迎节会 西湖桥江北广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

【时间:2016-09-28 0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9月25日,市城市路灯管理所施工人员在西湖桥上装配景观灯。据悉,该所在检修原有景观灯的同时在桥架上加装竖型景观灯,使西湖桥霓虹灯在节日喜庆期间更加灿烂多彩。罗哲明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国庆佳节即将到来,邵阳市十一次党代会也在节前开幕。连日来,邵阳市各界人民以各种方式,在邵阳城区营造出浓厚的节会氛围。

  9月26日,恰逢市区某知名餐饮店店庆一周年纪念日,该店老板喜滋滋地在店门口悬挂气球。“我家小店在邵阳发展壮大了,想不到这次一周年店庆连逢国家和地方重大节会,是本店之喜,也是我们邵阳人共同之喜。”

  9月27日上午,在西湖桥上,市城市路灯管理所施工人员继续在西湖桥上装配竖型景观路灯。预计9月28日,西湖桥将以更加璀璨的姿态展现在邵阳人民面前。

  9月27日中午,市委门前“欢度国庆”的立式灯笼,红火热烈,昭示着830万邵阳人民心头漾喜;市委大院内“欢度国庆”花台,将喜庆的色彩添加得更加浓郁。

  在北塔区江北广场,“欢度国庆节”、“喜迎党代会”两个花台在西湖桥头显得庄重而艳丽,过往车辆纷纷减速,感受这份难得的“双喜临门”喜悦;在城南公园,秋菊绽放,人们在爽风和菊香中休闲娱乐。

  在我市人流量相对较大的邵阳火车站魏源广场,“欢度国庆”的花台同样熠熠生辉,吸引着南来北往的人们分享着全国人民共有的喜悦和邵阳人民特有的激动。

  与此同时,丰收的邵阳大地硕果累累:洞口的雪峰蜜橘,绥宁的野生猕猴桃,新宁、武冈的脐橙等,在我市农产品“绿色通道”的引领下,纷纷登陆邵阳城区的商铺和超市柜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