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岁孩童市场走失母亲声泪俱下求助 众城管急搜寻

【时间:2016-09-30 0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进田 通讯员 阳小龙 阳艳萍)“城管兄弟,我不到3岁的孩子刚才在朝阳市场附近走失了,能帮我找找吗?”9月27日,在隆回县城朝阳市场入口处,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拉着正在此处现场执法的县城管执法局局长王觉民的手,声泪俱下地说。

  王觉民问明情况后,没有半点迟疑,立即要求该中年妇女将她的联系方式及走失小孩的照片发在隆回城管微信群,并发动所有城管队员注意执勤路段是否发现特征相似的走失小孩。同时,他安排身边市容中队20余名执法人员,兵分5路到朝阳市场附近的洪塘街、朝阳路、文体路、小井街、桃花路等附近路段,进行逐一询问和地毯式找寻。

  当城管队员王春雨、阳亮拿着小孩照片,来到县城北山叉路口逐一询问路人时,一名认识该小孩的热心群众告诉两名队员,刚在附近看到了小孩正在路边哭泣,而此时恰巧小孩的一名亲戚从此路段经过,且小孩已被亲戚抱走。于是,王春雨、阳亮马上将这一讯息立即告诉走失小孩母亲。与此同时,小孩母亲也已接到了抱走小孩的亲戚来电。

  当日,小孩母亲致电该县城管执法局办公室,向参与找寻小孩的城管队员表示诚挚谢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