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科普日主题演讲比赛 共17名选手参加角逐

【时间:2016-10-08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羊长发 刘菊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羊长发 刘菊香)9月27日,邵阳市“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在邵阳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科协、市直学会、高校科协共17名选手参加角逐。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曾阳素出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开展好全国科普日活动,市科协、邵阳学院、市文明办联合举办了此次演讲比赛。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主题,结合本职岗位、亲身经历和工作、学习、生活、思想实际,从不同视角,阐述了如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力弘扬创新精神,积极投身创新事业,为我国建成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

  此次比赛还开通了微信投票,共评选出现场比赛奖10名,微信投票个人人气奖10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