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进入关键期 处置车辆统一封存

【时间:2016-10-09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肖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锋)9月30日,邵阳市车改领导小组、市纪委组织工作人员对33家公车涉改单位车辆封存情况进行督查。

  在市委办公务车封存点现场,记者看到封存车辆两侧门都贴上统一封条,督查人员对照报送车辆表一一核查。市委办应封存车辆共10辆,均按要求按时间统一集中封存停放,并张贴封存停驶标识。

  为积极稳妥地推进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根据8月31日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动员大会及9月22日2016年第七次车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要求,全市处置车辆的统一封存时间为9月30日之前,各参改单位车辆封存必须上报封车承诺书、处置车辆承诺书。我市涉改的市直党政机关和参公单位共有145家(参公单位52家)。涉改的一般公务用车车辆编制452台,其中应封存车辆287台。执法执勤车辆561台,应封存车辆188台。

  市车改领导小组要求,参改单位必须严格按市车改办统一核定的车辆数保留相关车辆。档案车辆数与报数车辆数必须一致,对瞒报、漏报车辆的单位,将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经办人责任;参改单位在9月30日前按要求封存车辆的,该单位从9月份计发车补,年内补发到位。对不按时按要求封存车辆的单位,车补不予补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