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本土原创歌手袁树雄加拿大展歌喉 与两百名精英同台献艺

【时间:2016-10-09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袁树雄在深情献唱。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10月1日晚,中加文化艺术交流暨大型文艺晚会“乡音乡情”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落幕,邵阳本土原创歌手袁树雄与来自渥太华的近两百名各界艺术精英同台献艺,受到了当地观众的追捧。

  晚会上,袁树雄演唱了其代表作品《苦咖啡》、《生活禅》、《谁是英雄》,优美的旋律、富有感情的演唱以及满满的气场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用手机拍摄与记录着精彩瞬间。当他演唱家乡的作品《老村长》、《花瑶汉子》、《我是魏源故乡人》、《爸爸》时,勾起了大家浓浓的乡情。“虽然我们离开故乡几十年了,但这些歌曲却像讲述着邻里乡亲昨天的故事,十分亲切。”一位观众发出这样的感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