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开展“安全用药大讲坛”

【时间:2016-10-11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羊长发 王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羊长发 通讯员 王韬)10月10日,邵阳市“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用药大讲坛”在城南公园举行,吸引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今年“安全用药月”活动的主题为“安全用药,健康你我”。活动期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定针对群众用药消费中存在的不合理用药问题,组织开展“安全用药大讲坛”“执业药师进社区”、安全用药公益宣传、药品检验检测公众开放日、“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