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1路公交车上女乘客突然晕厥 众人施救转危为安

【时间:2016-10-11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10月5日,在公交车司机和两名热心老人的联手施救下,一名在1路公交车上晕厥的女乘客最终转危为安。

  当日上午11时20分许,佘志刚驾驶1路公交车来到市中医医院站时,突然听到车内有人晕倒了的呼救声,他当即靠边停车,然后赶到车厢中去。只见一名女乘客倒在车内地板上,脸色苍白,眼睛睁开着。

  佘志刚蹲下来询问乘客情况,女乘客没有应答。随后,佘志刚将其扶到座位上。这时,女乘客缓缓醒来,用很微小的声音说自己发痧了。佘志刚赶紧拿出随车携带的人丹给她含服,又把风油精擦在她的太阳穴和人中穴上。“好了一些吗?是否需要送你去医院?”佘志刚征求她的意见

  这时,女乘客拿出手机,想拨打她丈夫的电话。只是她太没有力气,只好把手机递给佘志刚,她希望佘志刚替她说话。佘志刚将女乘客的情况告知给其丈夫,希望他赶快过来。

  这时,公交车上两位好心的老人帮女乘客不停地扯痧。几分钟后,女乘客的丈夫急匆匆地跑到车上来了,佘志刚再次询问女乘客要不要去医院。此时,在老人的帮助下,女乘客的脸色逐渐好看起来,说话的声音也大了一些,她说她休息一阵就会好些。

  女乘客在其丈夫的搀扶下,走下公交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