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确保完成2016年目标任务

【时间:2016-10-12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曾高贵 谭益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曾高贵 谭益春)10月11日上午,邵阳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领导小组召开全市新型工业化督查讲评会议。会议通报了9月底市政府对全市工业工作督查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9月底,由市领导带领4个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实和走访企业等方式,对各县市区和25家市直相关单位落实工业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严格排名,揭短亮丑,不留情面,旨在为放缓的工业增速注入一剂“猛药”。截至8月底,全市规模工业企业累计实现现价工业增加值254.03亿元,同比增长6.3%,低于全省平均增速0.4个百分点。

  会议根据督查排名情况,结合“四百工程”“一企一干部一专家”行动“园区倍增工程”等具体工作,着重对影响工业增加值的“规模工业增加值”“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工业税收”三大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讲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查找不足,把稳增长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落实,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级要加大项目储备、包装、推介力度,大力做实前期招商、亲情招商、小分队招商;要组织力量进行攻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按照“一核一带多点”的产业发展布局,着力推动园区工业经济增长;要继续开展好“一企一干部一专家”专项行动,各县市区突出问题导向,对企业在报批报建、排污、融资、招工、周边矛盾和要素保障等方面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一项一项的改、一条一条的帮。

  市领导胡民主、陈优秀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