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体育中心2017年底竣工使用 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此开幕

【时间:2016-10-13 0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体育场俯瞰。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2万多人一起观看一场体育赛事,一起欢呼,一起呐喊,一起为冠军鼓掌……这一切不是发生在大城市,不久之后这一切即将发生在邵阳。因为位于邵阳市体育中心的体育场目前已初具雏形,混凝土主体工程将在明年1月完成封顶,整个项目也将在2017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2018年9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这里开幕。

  10月11日记者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建设项目工程现场看到,建设者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看台的施工。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32.2公顷,主体建设工程包括“两场三馆一体校”,即23000座位的主体育场、17万平方米的全民健身广场、5400座位的主体育馆、8赛道1000座的标准游泳馆、6000平方米的综合训练馆以及400人规模的体育运动学校。

  市体育场项目施工进度正在有序推进,现已初具雏形。据湖南东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部负责人肖东坡介绍,现在大部分看台已修建至5.4米的标高,有局部到10.3米的标高,20个型钢柱10月10日已全部安装完成,2017年1月混凝土主体工程也将封顶。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施工方正加班加点抢进度,就连国庆节期间都没有休息,每天有几百人在现场施工,争取在2017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体育场俯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