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李熙桥镇“穿越婚礼” 凤冠霞帔红袍马褂现街头

【时间:2016-10-13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 徐翎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 徐翎丰)小伙子红袍马褂,一马当先,姑娘凤冠霞帔,盖着红盖头,坐在四抬大轿中。仪仗队、轿夫也都身着一袭喜庆的古装。这样的场景一般都是在古装片里才能见到,10月2日,家住邵阳市绥宁县李熙桥镇的罗先生和陈女士却将这一场景还原到现实中——他们举行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古典婚礼”。

  众所周知,结婚是人一生中特别重要且幸福的时刻,婚礼的与众不同很重要。为了有一场特别的婚礼,罗先生和陈女士请婚庆公司进行特别策划,举行了这场让大家耳目一新的古典婚礼。

  当天,这一别样婚礼引来了无数人的围观、拍照和议论。“跨火盆、拜堂、喝交杯酒……中国式的古典婚礼既充分体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又展示了神圣的婚礼中的庄重性。”一位围观市民表示。一位未婚围观小伙说道,“现在有很多婚礼,有闹新郎新娘的陋习。他们给新郎头上戴上锥筒形状的绿帽,满脸涂满油彩,并将新郎用胶带绑在路边的一根电线杆上,还将鸡蛋、蛋糕等丢向新郎,留下了一地垃圾。将来我结婚,也搞个古典婚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