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会在武冈召开 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时间:2016-10-14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伟 梁翔宇 严修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梁翔宇 严修良)10月12日,邵阳市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会暨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督战会在武冈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建设管理、招投标、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措施提出指导性意见。

  截至今年9月,中央、省安排我市水利总投资66257万元。主要包括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工程与节水改造、农村安全饮水提质改造、大中型病险水闸除险加固、四水治理、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农村小水电、泵站更新改造、中小河流治理、抗旱应急水源建设、中央财政农田水利项目、水土保持、山洪灾害防治共12大类93个项目。目前,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总体完成率56.5%;中央财政农田水利项目已全部完成招投标工作,其他各项水利工程有序推进中。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完成任务;切实强化考核,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建立健全机制,强化建后管护。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法人责任,规范招投标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强质量管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武冈市稠树塘镇跃进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和红旗泵站更新改造工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