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通过专家组暗访评估

【时间:2016-10-14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0月13日下午,邵阳市在市委礼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目标,巩固成果,一鼓作气,迅速投入到国家暗访问题整改和迎检工作中来,乘势而上,确保技术评估检查一举通过。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蔡典维、李志雄、周国利、辛建平、谭学军、李放文出席。

  会议播放了今年8月国家爱卫办专家组对邵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录像资料。专家组认为我市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9月底国家爱卫办下发了《全国爱卫办关于湖南省邵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结果的函》,表示我市创“国卫”工作顺利通过了全国爱卫办国家专家组暗访评估,即将进入国家技术评估阶段。

  会议指出,暗访顺利通过,增强了邵阳的自信和荣誉感,凝聚了创卫人的心血与汗水。会议强调,在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要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经验与做法,不断完善措施,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面迎接国家技术评估。

  刘事青指出,我市自创“国卫”工作以来,城市基础设施开展了大建设、大投入,市容卫生进行了大管理、大比拼,市民文明素质得到了大提升,中心城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干群“了不起”的支持与参与。

  刘事青要求,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目标,一鼓作气,迅速投入到国家暗访整改和迎检工作中来。要巩固成果,对照清单抓整改,铁肩硬手治反弹;要坚持好监管考核、监督问责、经费保障等工作机制,确保长效管理。要乘势而上,把工作指导做准,资料做实,亮点做亮,确保技术评估检查一举通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