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议在市区召开

【时间:2016-10-14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0月12日,邵阳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在市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不出差错、圆满成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爱明、辛建平、蒋耀华、刘德胜、李斌出席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近期有关讲话精神和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交流了本地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

  赵丽莎对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张德江委员长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不出差错、圆满成功。

  赵丽莎强调,当前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相继进入关键阶段,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大力营造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加强协同配合和调研指导,加强正风肃纪“零容忍”,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选举工作。二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全面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要加强组织建设,补齐工作短板;加强作风建设,恪守法纪要求;加强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认真做好代表资格审查工作,下阶段,要精心组织好选民投票,依法开好新一届人大第一次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