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国卫”通过暗访 迎接创“国卫”技术评估

【时间:2016-10-14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10月13日下午,邵阳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动员大会透露,我市创“国卫”工作已通过国家暗访,现全面进入技术评估阶段。

  邵阳市创“国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凝聚了创卫人的心血和汗水,增强了邵阳的自信和荣誉感。在动员大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暗访录像资料。暗访组认为,邵阳市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并下发了《全国爱卫办关于湖南省邵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结果的函》。

  动员大会要求:积极整改,杜绝反弹。对暗访组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应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全面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卫成果,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国家卫生城市目标如期实现。

  同时,应攻坚克难,迎接评估。技术评估是创“国卫”关键程序,评估将采取查资料、看现场、访群众的方式进行。各项工作都必须按标整改,切勿擅自降低标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