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台站牌相距68米 乘客跑着赶公交》后续

【时间:2016-10-14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移位后的站台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近日,邵阳市民杨先生再次经过资江一桥东时,发现资江一桥东公交站台被移到了站牌旁,乘客能站在站台下等车了。

  前段时间,杨先生途经资江一桥时,发现资江一桥东公交站台与站牌相距68米。乘客在此等公交时傻了眼:到底是在站台处等车还是在站牌处等车?在站牌处等车的话,站台就形同虚设,浪费资源。于是,杨先生将此情况反映到了市客管办,市客管办表示将会立即处理这一问题。

  “现在,站台被移了过来,以后在这等车就方便了。”杨先生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