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举行“雷霆行动”成果展暨退赃大会

现场向群众发还被盗车辆10台、摩托车电动车36台、现金2160余万元

【时间:2016-10-15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潘帅成 邓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玲)10月14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在火车南站魏源广场举行服务经济建设“雷霆行动”成果展暨退赃大会,现场向群众发还了市区公安机关及新邵县公安局追回的被盗车辆10台、摩托车电动车36台、现金2160余万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出席活动。

  今年1至9月,全市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600余起,追回机动车86台、摩托车198台、手机305台等大量赃物,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39亿元。

  谭学军指出,全市公安机关有计划、有重点、有目的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雷霆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达到了“刑事案件有效遏制,案件侦破大幅提升,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的预期目标。谭学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坚持有案必查、涉赃必追、追赃必返,尽最大努力追缴更多的涉案物品,尽最大可能挽回受害群众的损失,全力夺取第二阶段“雷霆行动”的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