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6-10-15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10月13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推进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赵为济出席会议。

  开展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为了推动大湘西地区旅游扶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建设总体设计方案》要求,我市要在2017年底前重点建设“古城商道、生态丹霞、名人故里、神韵梅山”4条精品线路,该线路涉及我市12个县市区,90个行政村,带动全市17个景区节点和90个景点集群(特色村镇)的开发建设。截至今年9月,全市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87亿元,为总计划的36%。

  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赵为济强调,要高度重视旅游工作,各市区、市直部门单位需通力协作,确保建设任务按时完成;要把握原则: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坚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坚持保护优先,持续发展;要落实任务,各县市区要根据方案将任务层层分解,实施好项目建设;要组织好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结果将纳入市县两级绩效考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