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举办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第二期培训班

【时间:2016-10-16 1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刘君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刘君友)为了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高监管效率,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10月15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市监站在该镇镇人民政府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第二期培训班,来自隆回县小沙江镇,虎形山瑶族乡、麻塘山乡的药店餐饮业老板、学校、机关食堂管理负责人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由专业知识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运用鲜活事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在食品药品日常中如何发现问题,如何解决问题,具有较强的现实性和操作性,培训人员系统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和可操作性预防措施等知识,有效的提高了培训人员素质,为小沙江镇、虎形山瑶族乡、麻塘山乡食品药品安全源头预防和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