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第十二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启幕 可售面积近30万平方米

【时间:2016-10-16 1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 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袁枫 曾书雁)10月14日上午,为期3天的市第十二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西苑公园启幕。30家房地产及配套企业激情亮相,市区主力房地产商悉数到场,可销售面积近30万平方米。

  邵阳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是邵阳日报社承办的品牌展会之一。今年以来,国内一、二线城市楼市持续升温,三、四线城市楼市爬坡上扬,市政府因势利导举办市第十二届房交会,激活市民消费需求,促进邵阳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展示会现场人气爆棚,红星时代广场营销总监李中强为应对接踵而至的看房市民,立即制定应急预案,从公司临时抽调十余名工作人员前来接待解说。西湖春天营销经理刘伟介绍说,开幕式前后1小时内共有52批客户前来登记认购。市民姚先生是一名意向购房客户,他说:“现在有了房交会,给儿子选房也方便快捷多了。”姚先生对本届房交会非常满意,通过比较了解,他认为本届房交会各楼盘给出的优惠力度比往年都要大,目前已看中大祥区的一套学区房。

  房交会期间,承办方不但每天准备了杂技、歌舞、亲子互动等文艺节目和趣味活动,还将向广大购房市民派送一批Iphone7手机、罗莱家纺套件、高档浏阳河白酒等奖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东楼出席活动并宣布市第十二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