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宝工区找准位置发挥突击队作用

【时间:2016-10-16 18: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敏)10月10日,邵阳宝庆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在市党代会描绘的蓝图指引下找准位置,为实现“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发挥突击队作用。

  大家认为,邵阳差距在工业,发展的潜力也在工业。建设“二中心一枢纽”,离不开工业经济强力支撑。当前,宝庆工业集中区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要发挥突击队作用。尤其要在全面落实“一核一带多点”的工业新布局,加快项目建设,加快征地拆迁等方面加大力度,全力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