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邵阳妹子夺金 超里约同级冠军三公斤

【时间:2016-10-18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敏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敏华)10月13日——16日,2016年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在陕西渭南举行。开赛第一天,邵阳市运动员肖慧颖(新宁籍)力挫群芳,以203公斤的总成绩摘取48公斤级比赛冠军。这一成绩高出里约奥运会同一级别冠军3公斤。

  肖慧颖1995年4月出生,2008年在邵阳体育运动学校(体育中学)就读,参加过邵阳市第二届市运会及湖南省青少年举重比赛获得多枚金牌。由于成绩突出,该校举重教练员朱明秀将肖慧颖输送到省举重队训练,2015年入选国家举重队。今年年初在全国比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上(因伤病)仅获第三名,错失奥运参赛机会。现是国家举重队重点运动员,有望冲击明年全运会及下一届奥运会该级别的金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