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公路运输车上竟掉下一头牛 司机称听到巨响未在意

【时间:2016-10-18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李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李姣)10月11日夜,沪昆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运输车上掉下一头牛的事情。所幸的是,该起事故未造成次生事故的发生。

  11日20时10分,货车驾驶人罗某报警称:自己装载了一车成年牛在沪昆高速隆回段不慎跌落了一头,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接警后,省高警局隆回大队教导员喻必成立即通知路上的巡警巡查,同时带领协管员刘志让立即出警。高速公路民警以隆回收费站为起点,沿沪昆高速往东方向行驶,仔细寻找跌落在高速公路上的牛。

  民警巡逻至1298KM处时,发现应急车道上正卧着一头牛,一旁有人正准备将牛牵走。民警立即上前与其核对信息,发现此人并不是失主罗某,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其劝离高速。考虑到牛在高速公路上窜来窜去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立即通知施救队将牛带离高速,同时电话联系罗某到约定地点认领牛。

  三个小时后,罗某赶到了约定地点。民警核对证件后,将牛交还了罗某。据罗某称,他是从隆回上的高速,准备前往浏阳。在沪昆高速隆回段行驶过程中,他曾听到过一声巨响,但没有引起注意,仍继续前行。

  对于罗某的大意,民警就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掉落物体的危险性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再三叮嘱他以后一定要谨慎驾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